close
親愛的妳~給我親愛的嘉思...
偶然間和怡婷聊起了妳...
聽到了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妳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
帶給我的是一陣無言和哀傷...

腦裡漸漸浮現出我們那段叛逆的時光...
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後來的相知相惜...
雖然國中畢業後就很少很少聯絡~但我心裡還是不時的會想起妳們...
永遠的四大金剛...

記得從前的妳就很衝動~
一度要拿刀砍美術老師...老師都被你嚇的半死了~

記得我們只要遇到不喜歡的老師就翹課...
操行差點就不及格...

記得妳總是躲在廁所抽菸...
有一次我們還被教官抓到以為我也有抽菸...

記得我們總是在禮拜三去輔導室和輔導老師上特別的課...
妳最喜歡的就是那兩節課了...

但我沒想不到的是~妳竟然衝動到這樣不珍惜妳的生命...
就這樣留下我們這些人為妳難過...

傻女孩~有什麼事值得妳這樣去做?

傻女孩~我真不知該怎麼面對...

聽到這消息~我哭不出來...
只覺得無奈...
只祈求老天爺讓你下輩子能過的比這輩子好...
希望妳不要再這樣對自己...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但希望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07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