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覺閒閒的~所以和我親愛的去西門町看了場電影
起先在電影院門口猶豫不決的想要看什麼片...
是要看"撕裂人"呢還是要看"恐怖旅舍"其實想看"野蠻遊戲"= =
後來的結果是看"恐怖旅舍"因為"撕裂人"好像是科幻片的樣子...
其實剛開始看會覺得好像買錯票又很像進錯廳...
因為剛開始就是幾個大男生在跟女生"嘿咻"= =
真是兒童不宜ㄟ= =
後來慢慢的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整部片大概就是說有兩個自助旅行的美國男生再另一個國家遇到另一個冰島男生...
開始了三個人的旅行...
但是有一天因為在外面HAPPY太晚回飯店...所以飯店門已經關了...而且他們又在飯店外吵鬧...
而他們去的國家因為歧視美國人...所以理所當然被住戶丟垃圾之類的...
突然有一戶人家的一個男生打開窗戶讓他們爬進去...
進去之後18禁的就開始了...= =
那個好心的男生於是介紹他們一個地方可以把妹妹一夜情...
當然這三個男生色心起了就去嚕...
在火車上還遇到了一個怪老頭...摸了其中一個男生一把= =
在那裡就發生了不可思議.噁心.慘不忍睹.色情...等等的事情...
最後那個冰島男.和其中一個美國男死了...
而最後一個男生順利逃脫了...
而且有一段蠻好笑的...要殺人的居然被要被殺的人的血給絆倒...變成自己掛了>"<
電影播完還聽到隔壁有個女生說"如果是我跌倒砍到自己.那我寧願自己舉槍自盡"= =
要是我我大概也會這樣吧...太扯...~"~
整部片其實不大恐佈是噁心...跟"絕命終結站"的死法有得比...
喜歡看噁心片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一定要滿18歲...因為太多18禁的畫面了...
想要讓女朋友小鳥依人的話...也可以帶女朋友去看= =
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07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