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來 就算我們七年沒見面
你總是會出現在我夢中
為什麼呢?

七年來 我身邊已出現了另一個人
他很愛我很疼我 而我也很愛他
那你呢? 你還好嗎?

七年來 只要我慢慢把你淡忘
猛然間 我又在夢裡遇見你
是天意嗎?

想到當時我很迷戀你
總會覺得很有趣
你會想起我嗎? 還記得我嗎?

從前的點點滴滴 已經是回憶
而回憶 也只能是回憶

總想問問你 如果不是要畢業
你會接受我嗎? 會試著愛我嗎?

無意間從你朋友的網誌中
看見了你的消息 看見了你還是單身
你還是你 還是注重課業的你 還是不受拘束的你

我卻不再是我
從前的我 隨著時間漸漸改變
從前的我 早已消失不見

如果可以 多想見你一面
就算是擦肩而過
就算是你不認得我
就算是只看見你的背影
我有多想見你一面
只要一面 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如果你記得我 認得我
我想我會很開心吧

打這篇文章
純粹只是發洩心裡的話
我還是愛我身邊的人
如果可以 我想就這樣和他一輩子
因為他是解救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07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