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晚上,我們這群好友一行人準備到新喬福展開保齡球廝殺。
就在大家到達目的地後,我、金、丸、舌頭四個人到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
進去便利商店以後,猛然間、一對熟悉卻又陌生的目光對著我撲來。
正當我在找尋目光的來源時,我看見了站在櫃檯的〝他〞。
因為我沒有戴隱形眼鏡也忘記戴眼鏡、所以我根本不敢確定那到底是不是我心裡想的那個人。
也因為我曾經和丸說過他、所以我緊張的和丸說,那似乎是他。
丸問我他的名字,我也和她說了他的名字、所以丸就說他會幫我看看。
後來我就和金先去找另外兩個朋友、連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這個時候的我內心裡有千種百種的感覺、用言語是說不出來的。
終於…丸出來了,她對我點點了頭、似乎也開啟了我的記憶。
就是他、七年了。七年的那個他,我牽掛了七年的人。
一直想見到他,現在終於見到了、然後呢?
為什麼我會有空虛的感覺?
既然已經見到了他,應該也放下了七年來的那塊巨石。
為什麼我好像越來越沉重?
丸和我說…我們進便利商店後他先看著我、後來就一直盯著金看。
這是為什麼呢?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買了顆茶葉蛋。
我不敢去結帳、還是拜託丸幫我結了帳。
結完帳後我鼓起勇氣看他一眼、卻發現他好像刻意閃過我的眼睛,我…失落了。
當我們出了便利商店、丸卻說他隔著玻璃眼神一直跟著我走。
你認得我嗎?如果認得為什麼不主動和我說話?
既然眼神要一直跟著我又為什麼當我看你時要閃過我?
一堆疑問困擾著我,我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有空虛感?
他到底認不認得我?還是他只是覺得我很面熟?
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的男友看?
又為什麼眼光要一直跟著我、為什麼要閃過我的眼?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有關他的事?
我並不是不愛我的男友呀!
到底誰能解開我的疑問?
又有誰能幫助我不要想他?
天啊~拜託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07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