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空空的!!
不知怎的~有種說不出來空虛寂寞的感覺...
最近心裡好恐慌!!
或許是比以前多太多自己的時間~靜下來時總覺得一切一切或許都不屬於我吧~

話說我還真賤...
上班10小時的時候總嫌時間不夠~
現在每天上3個半小時卻閒的發慌啊.........

你呀你呀你呀!!
每天下班丟下我ㄧ個人守著電視和電腦...
自己卻在那呼呼大睡~
那為什麼不讓我直接回家就好勒?
每天到了凌晨2點才要被我吵醒載我回家...........不累嗎?

我說我要兼兩份工多賺點錢嘛...
生什麼氣呀?
蛤蛤蛤~~~?(指)

煩死啦!!!!!!!
我在家悶到都快發霉啦~

讓我去賺錢買阿鳳吧~~~XDDDDD
我愛阿鳳...
阿鳳阿鳳阿鳳~快來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07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